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该项评选,旨在进一步找寻时代印记,挖掘历史积淀,加强对历史文化遗迹和能源企业遗产的保护与宣传,增进员工对企业的了解,提高员工对集团公司“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和“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的认同
作者:孙亮 文章来源:大唐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6 23:10:03

铭记历史文化 增强企业文化认同

大唐集团公司启动“大唐文化景观”评选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2014年9月22日,大唐集团公司2014年“大唐文化景观”评选正式启动。

  “大唐文化景观”是指集团公司系统各企业在历史发展进程中保留下来的具有纪念和教育意义以及文化内涵的工业遗产、特定区域、标志建筑等。

    它们是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能源产业乃至国家在发展进程中的某一历史时刻、某一历史事件的真实史料,能够帮助企业员工铭记历史,牢记责任。该项评选,旨在进一步找寻时代印记,挖掘历史积淀,加强对历史文化遗迹和能源企业遗产的保护与宣传,增进员工对企业的了解,提高员工对集团公司“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和“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的认同。在为期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系统各企业将围绕历史性、独特性、真实性等要求,对本企业内的景观及其背后独有的文化价值进行发掘,集团公司将通过基层申报、中间层管理机构初审、集团公司评选授牌三个阶段,评选“大唐文化景观”。

  “大唐文化景观”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2012年,集团公司在中央企业中创新推出了此项评选,共评出“北京高井热电厂国产首台10万千瓦汽轮机转子”等16个项目,并进行授牌,使其成为员工了解企业、融入企业、感受文化的窗口和社会各界了解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的平台,为传播大唐文化,提升“中国大唐”品牌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唐集团公司“大唐文化景观”评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xisheng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推荐文章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落地项目正式签约并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固顶文章北京天一:专业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展示员工文化之美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形式
    新疆卷烟厂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
    长白山集团专题宣传“神山圣美”企业文
    财达证券到华药进行企业文化交流
    中铁二院被评为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单
    服务文化领军衔 文化服务开新篇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 | 文化推广 | 加入我们 | 企业文化咨询案例 | 服务范围 | 企业文化研讨 | 天一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